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第四届“最美后勤人”人物简介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张丽哲,39岁,房产管理科综合管理员,20033月入职。该同志负责房产管理科综合管理工作。工作中,忠于职守、严谨认真、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找准自身位置,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对各项工作任务都用心去做、一丝不苟、保质保量、尽职尽责地完成,得到领导信任和同事好评。

美丽格言:脚踏实地做人,尽职尽责做事。


 

 

付振中,33岁,水电与设备管理科水电维修员,20168月入职。

该同志负责学生宿舍水电设施维修维护工作。他勤恳做事、踏实认真、默默无闻;刻苦钻研业务技能;脏活儿、累活儿、重活儿,无论分内分外,从不推卸;他负责学生公寓500余个宿舍,大到水管爆裂,小到更换灯泡,不分白天黑夜,只要有抢修,总能背上工具包奔赴现场,风雨无阻,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美丽格言:舍小家 为大家


 


李平原,46岁,物资科仓库管理员,20159月入职。

该同志负责物资科仓库管理工作。入职以来,她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我素质;为了能更好的熟悉仓库内的物资,她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并考取相关技术资格证书;在工作上,她甘于奉献,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在她的管理下,料场仓库材料出入库准确严谨,在职期间无一安全事故发生。

美丽格言: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姜雪琳,24岁,党政办公室(运行监督科)党工部,中共预备党员,2019年入职。

该同志负责后勤中心党建、精神文明和工会工作。主要有党员管理、党费收缴、党建活动;后勤精神文明建设;后勤职工救助、福利、工会活动等。期间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工作踏实认真,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履职担当。

美丽格言:别看我的年纪小,工作照样干的好。


 


薛含玲,27岁,公寓科综合管理员,20168月入职。

该同志主要负责公寓文化建设、宣传与信息化管理工作,在校内外媒体发文496篇,运维“南阳理工后勤公寓”微信公众号,点击阅读量67万余人次;先后协同开发了爱心帮、预约消毒等功能,设计出留言板、科长信箱等信息反馈途径,促成了公寓爱心宿舍、自助存包柜、微波炉等项目的实施,每年惠及学生上万人,架起了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

美丽格言: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


 


韩情,25岁,餐饮科综合管理部,201810月入职。

该同志负责餐饮科日常材料撰写、统筹人员薪酬发放、日常报账、餐饮公司结账等工作。在岗期间团结同事、善于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主动配合完成科室其他工作。

美丽格言: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袁方,29岁,社区管理科综合管理员,20168月入职。

该同志负责社区管理科综合管理工作,在工作中主动热情、严谨认真、任劳任怨,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按照科室工作安排,提前结束假期,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美丽格言:虽然过去不能改变,未来可以。


 


宋海霞,46岁,绿化环卫科环卫工,20159月入职。

该同志负责校医院保洁工作。校医院面临马路,外来人员多,保洁工作任务重,为了保持卫生质量,除了正常上班外,她还会在每天晚上八点主动回到岗位开展保洁工作。她默默奉献、敬业爱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受到校医院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美丽格言:工作就是责任!


 


何帅,28岁,修缮科技术岗,20168月入职。

该同志负责校产设施维修、工程预算、工程管理等工作。他团结同事,一副热心肠对人;工作态度端正、担当作为,疫情期间,组织安装北门值班棚挡风布、通宵达旦参与隔离观察室和体温测量室建设工作。

美丽格言:微笑挂在脸上,服务记在心里。


 


蒋显燕,33岁,多媒体教室管理与维护科会场设备技术员,20193月入职。

该同志负责学校会场的日常管理检修、活动沟通协调和音响、灯光设备调控工作。自工作以来,熟练掌握设施设备操作,满足各类活动的工作需求。会前布置井井有序,会中服务细心周到,会后检查一丝不苟。

美丽格言:简单做人,踏实做事。


 


何天鹏,22岁,水电与设备管理科技术岗,中共党员,20168月入职。

该同志自20181月至今被选派到淅川县老城镇陈岭村驻村,协助驻村工作队做脱贫攻坚工作,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扶贫期间,协助工作队努力解决村集体经济薄弱问题,建成扶贫车间,使村集体收入每年达十余万元,户均收入达5000余元,其本人帮扶的5户全部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