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用心服务,将关爱洒满校园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6-21      阅读次数:

刘爱丽同志已在一号教学楼为师生服务了六年,是一名优秀的门卫管理员。她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始终贯彻“服务为本 师生至上”服务宗旨服务广大师生,尽所能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6月17日上午,1号教学楼门卫刘爱丽像往常一样在清洁卫生时,发现一楼大厅楼梯旁一位同学踟蹰不前。从犹豫不决的脸色上刘爱丽判断她可能出现了状况,便关切地上前询问,得知她身体患有残疾,无法系鞋带,走楼梯存在安全隐患。刘爱丽立即帮同学将鞋带系上,并搀扶她走上楼梯,送进教室,受到了同学的赞扬和感谢。

刘爱丽工作中的一个小细节,充分体现出她主动服务的敬业精神,即便工作再辛苦她也会尽可能地帮助更多的人,从实际出发做到把精细化服务挺在前头,正是有像她这样优秀的基层员工一直以来的稳扎稳打辛勤付出,学校后勤保障才可以做到尽善尽美。

IMG_67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