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第二届“最美后勤人”人物介绍(二)

发布人: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1-04      阅读次数:

为积极践行“服务为本 师生至上”的服务宗旨,树立后勤工作人员优秀典型形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更好助推后勤事业发展,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开展第二届“最美后勤人”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10名“最美后勤人”。

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不同岗位上的10名“最美后勤人”,无论是在一线岗位上服务数十载的普通员工,还是兢兢业业、默默付出的管理人员,他们展现出来的爱岗敬业、以校为家、默默奉献、尽职守责的后勤精神,在全校师生心目中打上了深刻的烙印,也为学校后勤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下是第二届“最美后勤人”人物介绍:

李建春.jpg

李建春,女,33岁,会议室管理员,2014年入职。

该同志工作上默默无闻,服务于不同的会议场所;服务积极热情,用辛勤的汗水装点会场、用优质周到的服务收获好评。即使周末或者下班后,只要有会务,总能“舍小家为大家”提供优质会务保障。

个人格言:用实际行动践行后勤人的朴实无华。

华迪.JPG

华迪,男,28岁,固定资产管理员,2017年入职。

该同志作为一名固定资产员及安全管理员,他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严守纪律,认真工作。2017年-2018年他经手的固定资产验收50余次约200万元,做到账物相符,无一差错。按工作规章,使账目、资料记录更加完整、清晰。

个人格言:工作中虽无豪言壮语,却有一颗赤诚之心,以不懈的努力书写着后勤基层工作的感人事迹。

王清杰.jpg

王清杰,女,28岁,餐饮科综合管理员,2015年9月进入餐饮科。

负责餐饮科日常材料撰写、人员薪酬发放、日常报账、餐饮公司结账等工作。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经常牺牲休息时间做好各类参观、迎检材料准备、餐厅活动开展等工作,协调完成各项工作,为餐饮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个人格言:任劳任怨是我的初心,不断进步是我的追求。

马国玉.jpg

马国玉,男,56岁,绿化工,2006年入职。

该同志12年如一日,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完成学习及后勤中心安排的临时性工作。诸如,各类会场布置、校园内化粪池清掏、下水道疏通等苦脏累活儿,毫无怨言,临时性工作随叫随到,加班加点完成任务。

个人格言:后勤工作脏累苦,甘心付出也是幸福。

薛玉科日常照片.jpg

薛玉科,男,41岁,水电与设备管理科运行班人员,2013年入职。

该同志入职以来,负责各区域泵房、配电室的维修维护工作。工作中诚信待人、踏实做事、服从安排,注重团结协作,有集体主义意识。无论半夜三更,还是节假日,他都是没有任何怨言,随叫随到;无论运行还是检修都尽职尽责。

个人格言:辛苦我一人,也要为师生做好水电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