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房产管理科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4      阅读次数:

为增强科室及经营部位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技能,10月13日下午,房产管理科联合校防火办对经营商户及公交车司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在14号教学楼106教室举行,河南省消防协会宣传服务队贾宗圣教官主讲,房产管理科及经营商户共60余人参加培训。

首先,贾教官结合培训机构、餐饮店、校园公交车等火灾案例做主要讲解;随后,对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预防、火场逃生的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贾教官分两批在室外对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及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并进行现场实操;最后,校防火办对校内经营项目日常火灾隐患排查与整改进行了培训。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理论加实操的形式,让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强化了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技能和“消防安全四个能力”。

下一步,房产管理科将持续守牢安全底线,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筑牢科室安全稳定大好局面。(供稿/张宝戈 编审/尤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