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学校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防范工作,排除安全隐患,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14日下午,校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对我校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综合大检查。学生处处长路瑞峰、副处长田永磊、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尤龙飞、部分辅导员老师、公寓科全体管理老师及学生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开始前,路处长对本次检查重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宿舍是学生休息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密度较大的场所之一,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提高安全意识,督促和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并提醒大家在检查过程中要注意文明用语,对发现的违规行为及时指正并做好记录,及时反馈至各学院进行整改。

随后,检查组对各学生公寓进行了深入检查。路处长、尤副主任在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同学们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共同维护好公寓秩序,不断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是全面落实我校文明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新学期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大检查,及时纠正了各类违规违纪行为,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安全意识。(供稿/闵欢欢 审核/尤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