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科务会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次数:

    为切实提高后勤管理水平,进一步优化管理机制、健全议事规则,913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校园美化与维护科科务会观摩交流活动。中心各科室科级干部参加。

 

校园美化与维护科科务会议在对中心文件精神进行详细认真传达的同时对本科室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本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师生沟通的问题,要求科室人员强化服务意识,设身处地为师生考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结束后,参会科室负责人一致认为,校园美维科科务会议形式活泼,会务务实有效,科长管理细致,实现了管理效益,值得借鉴。并纷纷表示,科务会议是落实中心二级管理的一种重要形式,管理者应在提高自己专业水平的同时,努力学习后勤管理知识,提高科室管理水平,在工作中完善管理,在管理中改进工作。(供稿/姜雪琳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