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闫主任深入党政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14      阅读次数:

    为了解科室现状,明确科室职责,助推科室发展,9月13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闫合占到党政办公室进行调研,听取大家对后勤发展的建议。党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李志刚对近一个月的科室工作进行总结。科室成员围绕科室管理、业务发展、督查督办、制度运行及如何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展开座谈,实事求是地畅谈自己想法和建议,并提出科室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闫合占对党政办近一个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办文、办事、办会”工作分享个人感悟。同时提出六点要求:一办公室成员要发挥先锋引领作用;二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为科室排忧解难;三要有规矩意识;四要树立学习意识;五要加强督查督办;六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业务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对党政办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点明了党政办工作努力发展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力提升办公室业务工作和服务水平。(供稿/姜雪琳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