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公寓科开展秋期学生返校复学演练活动

发布人:闵欢欢      发布时间:2021-09-0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各项工作,确保季复学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让职工熟练掌握学生返校进入公寓的流程,9月5日上午,公寓科在21#学生公寓组织开展学生返校复学演练活动,全科近60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尤龙飞代表后勤中心领导班子致辞,对在非常时刻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同事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了演练对于学生平安复学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为保障师生健康、维护学校大局稳定贡献力量。

此次演练严格按照学生返校进出宿舍场景进行,分为四个环节:学生扫行程码、行李消杀、身份识别测温通行、体温异常情况处置,在大家的齐力协作下,此次返校复学演练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活动,使公寓员工切实掌握了学生返校进出公寓各项流程及突发情况下的快速反应、应急处理和协同配合能力,并通过真操实练发现存在的不足和漏洞,进一步细化了工作责任和工作流程,为学生有序、安全复学复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供稿/闵欢欢 审核/尤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