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公寓科开展2021年秋期员工培训

发布人:闵欢欢      发布时间:2021-09-0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公寓疫情防控与日常管理,提高学生公寓的服务水平,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8月31日--9月1日,后勤服务中心公寓科在19#学生公寓一楼会议室开展2021年秋期员工培训,全科50余人参加培训。

科长华成志、副科长胡哲、王景洋等8位同志分别就提升学生公寓服务意识、开展疫情防控、对智能用电系统、水电等设施的实际操作和各类应急突发事件处理能力等方面开展了培训。

培训采取讲解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并聘请保洁公司专业保洁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技能培训,通过理论讲解、现场演示、手把手教授等环节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培训涉及学生公寓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培训,切实提升了公寓科员工的服务水平、安全知识及应急处置能力,为新学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供稿/闵欢欢 审核/尤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