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科级干部及业务主管培训(九):开展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发布人:姜雪琳      发布时间:2021-08-28      阅读次数:

8月27下午为了提升后勤管理中坚力量队伍的心理健康,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特邀请南阳市心理医院张冬敏副主任护师为科级干部及业务主管进行心理健康培训,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尤龙飞主持会议。

 

尤龙飞指出,随着后勤社会化进程的不断深入,广大的后勤员工面临的生存环境和任务日益艰巨,所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如何在日常工作中保持一个良好平衡的心态,如何快乐的工作和生活就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学习和了解一定的心理健康知识对工作生活有着很大的帮助。举办此次讲座,旨在让大家能从中得到一定的裨益和收获。

 

张冬敏护师从心情烦躁的原因、压力对人身心健康的影响、核心人际关系的意义、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如何释放压力等几个方面,给在座的全体人员展开了一场以“放松和释压”为主题的精彩讲演。在培训结束时,张护师通过和台下老师们进行的一个互动,让与会者跟随着她的冥想,使身心得到了放松。(供稿/姜雪琳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