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我为师生办实事”——理工社区打出精心服务“组合拳”

发布人:袁方      发布时间:2021-06-23      阅读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姜雪琳据悉,为有效服务广大师生,理工社区今年以来打出一系列服务“组合拳”。

理工社区以规范化、精细化服务为出发点,致力提升服务标准,采取多种措施。一是社区携手相关单位在教工四村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疾病咨询、春季传染病预防和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等。二是在教工家属区安装了4组智能快递柜,居民可以随时取件,实现了安全、便捷、24小时取件。三是联系街道办事处为师生接种新冠疫苗,同时为了节省教师时间,特开辟教职工接种通道,截止6月18日全校师生累计两剂接种38000余人,接种率达到91%左右,筑起校园安全屏障。四是为切实做好教工一村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征集住户意见并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协调会,进行任务分工,确保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程圆满如期完成。五是召开家属院维修工作座谈会,为了解决下一步家属院维修问题,征集各系院代表意见。六是召开教工家属区物业公司座谈会,旨在解决下一步家属区最需要改善和住户最关心的问题,为广大住户提供优质服务。

下一步,理工社区将继续拓宽服务渠道,充实服务内容,为广大住户提供更便捷、贴心的服务。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