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一届“学霸宿舍”授牌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61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19#学生公寓会议室举办南阳理工学院第一届“学霸宿舍”授牌仪式。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海、公寓科全体管理老师、“学霸宿舍”成员及楼层长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开展“学霸宿舍”评选活动,是后勤服务中心践行“三全育人”理念,充分发挥后勤工作在高校育人实践中的独特作用,营造积极向上、互帮互助、勤学上进学习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经过层层筛选,共有5#2216#6089#4099#41713#1099个宿舍成功入选“学霸宿舍”。

王海主任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南阳理工学院“厚德、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发扬南工人“不甘示弱”的精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学习报国的初心,一如既往地追寻自己的理想,继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与会领导向9个获奖宿舍分别颁发“学霸宿舍”牌匾,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学霸宿舍”代表潘璐璐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并对母校、老师以及后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学霸宿舍”评选活动,是我校后勤部门履行服务育人职责,通过榜样引领带动舍风转变,提升学生公寓整体文化氛围,引导优良学风,达到育人目的的具体体现。“学霸宿舍”牌匾将永久悬挂在宿舍门前,对良好学风、舍风的养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闵欢欢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