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赴信阳高校开展考察学习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13      阅读次数:


6月11-12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闫合占一行前往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期间,信阳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张起军、书记康伟,信阳农林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巨、书记李友国,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管委会主任谢蕾及相关负责人分别与闫合占一行召开了考察交流会。交流会结合我校考察学习要求,从劳动用工管理、公寓管理、修缮工程管理、招标采购、餐厅管理经营、校园绿化建设、东校区建设和后勤服务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交流会后,闫合占一行与后勤各对口部门在校园内进行了实地查看和更深入的交流,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介绍,开拓工作思路。

考察学习后,参与考察学习的同志们表示,我们要学习和借鉴信阳高校后勤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促进我校后勤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并结合我校实际,提高我校后勤保障和服务能力,以便于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供稿/陈磊 编审/仝允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