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学校“文明单位第三考核组”到后勤服务中心考核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人:jiang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6月10日下午,以安新华为组长的学校“文明单位第三考核组”到后勤服务中心考核2017-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科长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王海作文明创建工作汇报。

 

考核组组长安新华讲话时指出,学校开展“文明单位”考核工作的意义在于督促被考核单位严格落实学校文明创建相关要求,同时对被考核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量化,随后,对此次考核的听取汇报、查验资料、现场查看、问卷调查环节做了安排。

王海从建立健全领导机制,加强创建工作领导;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建设过硬后勤队伍;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后勤文化特色鲜明;民主管理科学规范,着力加强法制建设;后勤业务水平领先,各项工作实绩突出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后勤服务中心2017-2020年度文明创建工作情况。

闫合占表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持续性的工作,需要常抓不懈。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保持校级文明单位荣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后勤服务中心工作安排,提高全体职工参与热情。

考核组一行听取了后勤服务中心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对文明创建档案资料进行了审核,现场查看了办公环境及后勤文化,全面了解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后勤服务中心的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后勤服务中心将以这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深挖文明单位建设内涵,努力提高文明单位建设水平,实现文明创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使文明创建工作成为后勤服务中心各项业务发展的强力引擎,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建设高水平理工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姜雪琳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