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约谈洗浴中心经营商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10      阅读次数:


6月10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洗浴中心经营商约谈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闫合占房产管理科副科长胡书良洗浴中心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闫合占主持。

会上,闫合占向洗浴中心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驻校企业的经营性质与社会其他企业经营性质的不同点,秉承“公益性”、“服务性”原则,坚决革除唯利是图的不良经营理念。二要加强企业员工思想教育,提升员工的基本素质和企业自身形象。三负责人要时刻牢记“安全性”这个底线、红线,这不仅仅是个经营服务的问题,更是一项政治任务。最后,闫合占重申了违法违规的后果要求负责人对法律怀有敬畏之心,切实做好守法经营、提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切实加强法制教育培训。

最后,洗浴中心项目负责人郑重表态,将自觉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管理,严格自律,为全体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供稿/李骏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