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开展“法治宣传周”系列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部署和要求,推进我校普法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全校师生员工法治意识,维护宪法法律权威,营造良好的法治育人环境。根据学校工作要求,4月22日至5月1日,后勤中心组织开展“法治宣传周”系列普法教育活动。

后勤中心通过在微信、钉钉工作群中上传宣传教育学习资料;利用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以各个科室为单位,通过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专利法》、《商标法》、《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和法律知识,切实增强师生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合法权益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员工充分认识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律意识、深化法律实践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学法律、讲权利、讲义务、讲责任的自觉性,推动了提升学校依法管理、依法办学、依法办事的水平。(供稿/李骏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