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我校开展新冠疫苗校内集中接种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确保学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方便广大师生接种疫苗,我校在体育馆设置了新冠肺炎疫苗临时接种点。5月11日开始,按照前期登记接种的师生名单,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校内集中接种工作。

接种现场规范地设计了健康询问、接种登记、疫苗接种、接种凭证打印和留观等区域,最快不到十分钟即可完成从登记到接种的全部流程,接种后需留置观察30分钟无异常反应后可自行离开。

为做好本次新冠疫苗校内集中接种工作,理工社区提前动员师生完成疫苗接种信息登记、签订知情告知书,并与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工作对接,做好疫苗配备、接种管理,通知接种师生名单等工作,全力保障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疫苗接种规范、安全,构筑好校园免疫屏障。(供稿/袁方 编审/尤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