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我校荣获“2020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21      阅读次数:


近日,我校荣获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2020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文书德同志被授予示范区2020年度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公共部位电梯安全管理。通过专人负责、定期巡查、建立、完善安全技术档案和管理台账、现场维保监督等措施,确保电梯运行状态良好。同时,采取发放宣传彩页、举办电梯安全知识培训、应急救援演练等形式,加大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升工作人员管理水平,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确保了全年无电梯安全事故发生。扎实的工作也赢得了市业务主管部位的认可。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稳定的秩序,为我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供稿/杜晓智 编审/尤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