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3月3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中心党总支纪检委员尤龙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李大志传达《中共南阳理工学院教辅后勤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根据支部实际情况,进行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随后,由尤龙飞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习近平这样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教育的重点内容》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全体人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之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教育片。

会议要求,党支部党员同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教辅后勤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党史学习中努力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在积极履行岗位职责中增长才干、建功立业,切实把“服务为本 师生至上”的后勤宗旨变为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供稿/王清杰 赵培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