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校领导检查假期后勤保障工作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2-12      阅读次数:

212日,农历春节。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荣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伟,副校长王玉磊在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主任处长闫合占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值班点检查假期后勤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值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

每到一处,刘荣英一行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员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代表学校和广大师生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在青年公寓,刘荣英一行亲切看望了留校留学生、研究生及本科生,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随后,闫合占一行又来到餐饮科、绿化环卫科、修缮科、多媒体教室管理与维护科等值班点检查假期后勤保障工作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后勤中心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精细化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李骏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