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召开2021年寒假工作安排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1-19      阅读次数:

1月18日上午,后勤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寒假工作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中心副主任王海主持。

会上,王海简要介绍了中心领导班子变化情况,原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闫合占调任至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任主任(处长),并向闫合占介绍了中心全体科级干部。副主任仝允波宣布了闫合占主任近期调研工作安排,副主任尤龙飞宣读了《南阳理工学院抗疫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随后,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寒假工作计划。

闫合占对后勤中心寒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后勤工作是学校稳定的三驾马车之一,务必确保运转畅通和安全稳定,凡事按规矩,讲程序;二是后勤科级干部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统筹规划,着力在后勤精细化管理上下大功夫,考虑科室工作时要注重预见性、连贯性、深入性;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看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干好自己的事;四是要求全体人员廉洁过节,构建清爽的政商关系。(供稿/李骏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