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社区管理科开展教工家属区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23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11月19日上午,社区管理科联合校保卫处消防科对教工家属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校服务物业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检查人员对辖区内楼栋进行逐一排查,重点对消防安全器材有损坏、是否过期,是否私拉乱接电线充电,楼道内是否堆放杂物乱停乱放车辆,安全出口是否堵塞等进行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要求物业公司及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及时排除了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根据消防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将预防工作做在前面,使消防工作能够真正深入人心,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良好的居住环境。(供稿/袁方  编审/尤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