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河南中医药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20      阅读次数:


1118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校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宋平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工作。座谈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主任(处长)熊新忠、副主任王海、党政办公室主任杜银存、房产管理科科长李志刚及天猫校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熊新忠主持。

熊新忠对宋平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及运行机制、工作思路、创新措施等。王海介绍了我校天猫校园店的具体情况。随后,双方围绕经营管理、天猫校园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宋平超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我校天猫校园店及学生宿舍

窗体顶端

考察结束后宋平超对我校经营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结合两校的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继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将服务质量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供稿/李骏 张丽哲  编审/王海)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