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开展《反间谍法》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11月1日-7日,后勤中心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后勤中心通过在微信、钉钉工作群中上传反奸防谍普法学习资料,在校内各部位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效果;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的主要内容;以各个科室为单位,通过工作例会、专题学习会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反奸防谍法律法规和违法案例,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反奸防谍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员工们了解反奸防谍相关法律常识,充分认识到了开展反奸防谍法治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进一步提高反奸防谍意识,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供稿/李骏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