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开展安全检查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09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11月4日开始,水电与设备管理科副科长薛玉成带领综合班、维修班相关人员对校内用电设备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先后查看了学两区餐厅、1-20号学生宿舍以及各教学楼安全用电设备使用情况,重点对宿舍楼配电室、教学楼配电盘、以及各餐厅大厅、后厨用电设备等问题进行详细查看。此次检查,发现安全隐患3处,维修检查人员当场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及时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问题。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校内各单位安全管理的意识,压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为确保师生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供稿/张娟 编审/尤龙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