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阿里巴巴天猫校园事业部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


11月4日,阿里巴巴天猫校园事业部总经理邵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后勤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葛晨光及范蠡商学院、招生就业处、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谈会。

葛晨光致欢迎辞。他代表南阳理工学院对阿里巴巴天猫校园事业部来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南阳的人文历史和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办学特色、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对一年来天猫校园理工店的运行机制和管理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邵雄对从企业宗旨、价值观、品牌功能、技术创新、系统资源平台以及未来愿景目标等方面对阿里巴巴天猫校园的情况做了简介。

范蠡商学院、招生就业处、校地合作管理与服务中心、后勤服务中心(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与来宾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学生就业、创新创业三全育人、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供稿/李骏 宋垣澄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