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3      阅读次数:

10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后勤中心安全稳定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何云亭主持。

会上,熊新忠结合后勤中心实际,就餐饮、公寓、供电保障、校园公交、多媒体设备管理、信息监控、意识形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各科室守土有责;二是要狠抓落实、按照工作职责对号入座,一件一件落实,及时发现、及时沟通、及时反映、及时报告及时处理有关情况。三是强化监督,运行监督科及时发现,及时提醒,及时整改通报。

何云亭指出,后勤全体人员要守住安全底线,加强安全问题预防,严格安全检查,保持职工思想稳定,为迎接十九大创造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

会上,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汇报。运行监督科通报中心各科室前段安全生产方面的相关情况。(供稿人:郜若霖)

h.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