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黄淮学院领导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10-11      阅读次数:

10月11日,黄淮学院工会主席曹忠义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工会主席周礼春、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熊新忠、书记何云亭、中心党政办公室主任吕亚林出席座谈会。会议在中込会馆第二会议室举行。

周礼春对曹忠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目标、办学现状、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和未来展望等方面对我校情况向对方进行介绍。

熊新忠介绍了后勤中心管理情况、校园快递管理模式、标准化学校公寓和食堂的创建情况,他从公开招标、线路改造、设备安装、后期管理等方面详细解释了学生寝室空调安装管理情况。双方还就具体工作中的方式方法进行了深入讨论。

座谈会后,曹忠义一行先后考察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菜鸟驿站。

考察结束后,曹忠义一行对我校后勤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两校之间加强联系与合作,共同提高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供稿人:郜若霖)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