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15      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结合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以党日活动形式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中心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各支部党员50余人参加观看。

电影《长津湖》是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为背景,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极其糟糕严寒的情况下,志愿军以钢铁般意志、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狠狠地消灭了美军的气焰,打出了我国的军威及国威。

观影后,大家纷纷感慨,“不相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我们今天的岁月静好是伟大的志愿军战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正是有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奉献,才有我们今天的国泰民安、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珍惜感恩,铭记历史、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表示今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强化使命担当、笃行实干,为南阳理工后勤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供稿/白翔宇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