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11      阅读次数:



6月1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中心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党建特别节目—《党课开讲啦》,

来自卫辉市唐庄镇的基层党委书记吴金印为党员教师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络党课。


 

吴金印同志从“为了谁”、“我是谁”、“依靠谁”等方面讲了自己的入党誓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扎根基层,一生无悔,他的事迹正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原大地上的实际践行。

第二党支部书记吕亚林看后说道:“吴金印同志的切身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信仰、心系群众的精神风貌,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吴金印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向先进学习看齐,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胡书良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