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专题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6-02      阅读次数:

6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学校第三报告厅召开了后勤服务中心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后勤中心主任闫合占主持,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后勤职工参加会议。

 

闫合占主任从为什么要加强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做些什么以及党建工作如何做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全面的部署,尤其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希望后勤职工结合本部门的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大力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为实现后勤中心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随后,冀明武博士以《高校教职工必备党规国法知识要义》为题做以案促改专题讲座。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具有深刻现实意义,要领会此次讲座的精神实质;还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从自身严起,从点滴做起,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准确把握好自己的人生之路,全面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营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廉洁高效、风清气正的高校后勤干事创业氛围。(供稿/姜雪琳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