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3月31日下午3时,后勤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杜银存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讲话;随后,刘德宏同志传达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学习计划;之后,全体人员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一集《亢慕义斋》党史教育片。

支部书记杜银存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要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第一支部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契机,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此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供稿/张政  编审/王海)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