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缅怀革命先烈,激扬奋斗情怀—后勤中心党总支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日上午,后勤中心党总支组织后勤服务中心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党员21名同志赴南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以“学党史、忆先烈、担使命、勇争先”为主题的党史教育活动。

清明将至的革命烈士陵园,苍柏郁郁,景色宜人。巍巍青山埋忠骨,每一株花草仿佛都在诉说着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动人故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向牺牲的烈士致悼词并默哀三分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怀着对先烈的无限崇敬,凭吊忠魂,寄托对先烈的无限敬意和绵绵哀思。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重严肃、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宣誓,重忆了入党初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无私奉献,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南工后勤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供稿/姜雪琳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