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3月25日下午,教辅后勤党委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喜平主持,副校长王玉磊讲话。后勤中心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王喜平指出: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三从学习、宣传、培训等方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实效。

王玉磊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升认识“高度”,深刻理解“为何学”;二是要突出内容“深度”,准确把握“学什么”;三是要对标方式“效度”,统筹谋划“怎么学”;四是要强化组织“刻度”,周密组织“如何学”。

后勤中心要严格按照教辅后勤党委的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供稿/姜雪琳 编审/王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