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党支部贯彻落实校党委“8+1”专项工作整治推进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次数:

1114午,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及要求,中心在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校党委8+1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党支部书记何云亭主持,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我校的主题教育“8+1”专项整治工作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宣读,并对专项整治工作中接待、婚丧嫁娶问题,黄赌毒问题,不担当不作为方面进行专题分析。

支部书记何云亭强调,专项整治要结合中心实际,认真贯彻省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学校制定的专项整治方案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同时充分肯定了中心前期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表示必须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强化对共性问题的梳理,以具体措施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逐步推动工作的规范化和常态化。(供稿/姜雪琳 编审/何云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