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第九党小组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9      阅读次数:

1128午,后勤中心党支部第九党小组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座谈会上,党小组成员结合前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根据后勤中心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以问促、以问促、以问促、以问促

 

第九党小组组长鲁红卫同志总结发言,他表示各位党员准备充分,发言具体,检视深刻,措施明确,通过座谈交流真正让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落到了实处、取得了实效。希望在今后的主题教育学习中,全体党员能够继续保持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自己的各项工作,为后勤的平安稳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