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1-15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下午,后勤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从严治党、规范党支部建设”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何云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委成员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结合个人自学情况和工作实际,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何云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我们应强化制度健全抓规范,根据党员的特点和需求,开展主题教育、党员活动日等活动,进一步凝聚人心、推动工作。党员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和工作情况,党支部落实好党员关爱帮扶机制,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结合实际,确定党员责任清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供稿/姜雪琳 编审/何云亭)

lADPDeC2unef1xXNDKjNFoA_5760_3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