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召开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领导班子在中心会议室进行调研成果交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后勤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检视问题、调查研究,领导班子根据工作分工,深入开展调研,涵盖社区物业、餐饮品质、学生公寓、水电管理、维修服务等方面。以发放实地走访、个别约谈、集中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广泛、细致地调研,形成了初步的调查成果。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汇报调研成果,详细介绍了调研基本情况、调研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改进的对策思路。何云亭对各部门的调研初步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查摆的突出问题和提出的对策思路进行了精准地点评。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后勤“师生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突出问题,做到求“新”务实;二要聚焦四个后勤建设,针对科室实际情况对阶段性目标再细化再落实;三要以师生最关心最切实的民生实事为切入点,进一步精准谋划,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措施。推动后勤工作高效稳定进行。(供稿/姜雪琳 编审/何云亭)

lADPDeC2unDr05HNDKjNFoA_5760_3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