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机关第六党总支赴桐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2日上午,机关第六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革命教育基地桐柏叶家大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同志们先后来到桐柏革命纪念馆和红色廉政文化展馆。在革命纪念馆里参观了“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火”、“中原伟业”、“桐柏霞光”五个专题展厅,大家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了大量的珍贵史料,比较系统地了解了中共中央中原局、西南军区和桐柏数万将士血与火的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有着“全国廉政第一馆”之称的桐柏红色廉政文化展馆也在这里,革命先烈的安守清贫,通过陈列摆设的实物、图片、文字等纪念品,都从历史的长河中跳了出来,鲜活地展现在我们面前,以图文并茂的展览,回顾了我党反腐败历程,揭示腐败带来的危害,使大家深刻感受到我党反腐倡廉的决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老前辈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革命意志,要认真结合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供稿/姜雪琳 编审/何云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