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党支部党建专项述职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次数:

10月25日下午,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中心党支部进行党建专项述职,对近段工作进行检查总结,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何云亭讲,自9月以来后勤中心党建工作重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在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下,在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的指导下,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快速启动、迅速落实,着力实现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指出,下一步,后勤中心党支部严格落实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统筹安排好工作进度和各环节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整体工作的把握水平,做到平均用力,见实见效。

会议根据校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的安排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供稿/姜雪琳  编审/何云亭)

lADPDeC2ujTfpIXNDKjNFoA_5760_3240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