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次数:

10月24日下午,后勤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后勤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何云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专题分别作主题发言。并结合个人所学所悟、工作发展需要,交流了心得体会。党员干部传承好红色基因,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

何云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传承红色基因使我们党员干部永远的追求,坚定理性信念,筑牢思想之基,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国家、为学校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姜雪琳 编审/何云亭)

lADPDeC2ujSd51HNDKjNFoA_5760_3240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