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两弹一星精神”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22日下午,后勤中心党支部以视频形式学习“两弹一星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

“两弹一星精神”讲述了邓稼先、钱学森、郭永怀、于敏等“两弹一星”元勋的生平感人故事,展现了老一辈工作者及其家人对革命理想和国家事业的无比忠诚和坚定信念,生动诠释了他们“热爱祖国、扎根高原、艰苦奋斗、勇于攀登”的“两弹一星”无私奉献精神和“为了完成国家和民族事业,不畏艰难、不怕牺牲、死而后已”的大无畏精神。

同志们围绕“两弹一星精神”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中心主任熊新忠指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发愤图强的奋斗精神、不辞劳怨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具体安排部署,在后勤发展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同志们也结合本职工作纷纷发言。

lADPDeC2uhztD87NDKjNFoA_5760_3240.jpg

lADPDeC2uhzqul3NDKjNFoA_5760_3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