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党支部集中观看《榜样4》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23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上午,后勤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特别节目《榜样4》,对榜样事迹进行了座谈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参加。

节目通过先进代表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优秀共产党员的现场访谈、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总支书记何云亭表示,组织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作为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给党员干部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既可以受到榜样的激励而努力向他们看齐,同时借鉴他们的做法,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同志们纷纷发言,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成长为优秀的共产党员。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榜样的精神永绽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