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集体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4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的爱国情怀及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后勤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150余人于10月12日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经典瞬间。影片共分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等七个部分,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集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鸣。

本次活动是后勤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形式之一。影片结束后,同志们心潮澎湃,倍感自豪,为祖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纷纷表示要将观影激发的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后勤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姜雪琳 编审/何云亭)

lALPDeC2ufu5ENTOAG8AY84AIABv_2097263_7274595 - 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