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动画

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25      阅读次数:

1119,为了进一步深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主任熊新忠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本领》为题目给全体党员上党课支部书记何云亭、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共40余名参加。

 

课上,熊新忠从理想信念的科学内涵、理想信念的功能、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怎样践行理想信念等方面结合后勤工作给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广大党员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把中央、省、市和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树立大局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强化主人翁精神、提高工作执行力。

 

在此次党课中,熊新忠首次提出“和谐、敬业、创新、至善”的后勤精神。

课后,党员们围绕本次专题党课内容及后勤精神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把准了前行方向,坚定发展信心,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供稿/姜雪琳 编审/何云亭)